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省人大专题调研组莅许调研“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开展情况 刘南昌带队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6-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8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南昌带领省人大专题调研组对我市“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调研。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常委会财经预算工作委员会主任刘荃,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常委会农村工作委员会主任申延平等参加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萧楠、副市长李朝锋陪同。


b0895c1c05214617962fad9e87a17315


在许期间,调研组一行进工地察进度、看项目鼓干劲、听民意摸实情,先后前往胖东来实业有限公司智能化综合生产基地项目、许禹供热长输管线项目、经开区智能电梯产业链研发制造基地项目、许昌生物医药产业园项目、平煤隆基6GW四代PERC高效太阳能电池片项目、许昌金萌绿色能源有限公司1GW高效太阳能光伏电池组件项目、襄城县新一代纳米硅基新材料生产项目、许昌安彩新能科技有限公司年产4800万平方米光伏轻质基板项目进行察看,详细听取关于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并就进一步推进项目建设提出意见建议。


796b65d7459048bc8f80b57fa92e8a1a


调研组对我市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各相关部门凝心聚力抓项目、项目建设加速推进的良好态势,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强调,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全过程服务;要坚持创新驱动发展,结合本地实际和产业结构特点,充分发挥优势,抢抓发展机遇和政策机遇,做大做强做优主导产业。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对“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监督,是人大的职责所系、使命所在,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要主动作为,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强化经济运行监督,提出有见地、可操作的意见建议,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参考,有效服务发展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