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精神文明

促提升 展形象 共建共享美好舒适办公环境 ——许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环境卫生专项检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4-0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促进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的卫生和文明意识,创造更加整洁美观的办公环境,着力营造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创文办对机关环境卫生进行了一次集中专项检查。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的同志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从会议室、门厅、过道、楼道、卫生间这些公共区域,到各办公室的物品摆放、资料归档、花草点缀、禁烟标志、电器隐患,从机关大院的绿化、美化,到车库、仓库的犄角旮旯,都是检查范围,督促大家该整改的整改、该完善的完善、该优化的优化、该提升的提升。

点点滴滴,折射文明素质,举手投足,关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形象,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从你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人人动手、人人参与,一起营造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和谐工作氛围,创造干净整洁、美好舒适的办公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