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林波带队到新乡市人大考察学习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4-1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12日至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林波带队赴新乡考察学习人大工作。市人大环资委,市人大常委会城建工委、选工委相关同志参加。考察团先后来到卫滨区、红旗区、卫辉市考察学习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示范点建设、城市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交流学习人大工作先进经验。


微信图片_20230414083238


刘林波指出,近年来,新乡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绩令人惊叹,新乡人大各项工作也均走在了全省前列。小切口立法,做出了社会治理大文章;围绕重大战略开展人大监督,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代表主题活动高质见效,代表履职精准到位。这些都是我们值得学习借鉴的地方。


微信图片_20230414083227


刘林波指出,许昌和新乡同为郑州都市圈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两个确保”,落细落实“十大战略”,以城乡融合共同富裕先行试验区建设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着力打造经济强市、创新强市、开放强市、文化强市、生态强市,努力实现经济发展高质量、城乡建设高水平、人民群众高素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希望今后新乡人大、许昌人大加强交流、加深友谊,在郑州都市圈建设中互通联动,在携手前行中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共同为中原更加出彩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