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精神文明

平安是福 平安是责 多方发力 共同守护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平安建设基层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3-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尚根法带队到建安区新元街道办事处开展调研,指导平安建设基层联系点工作。


图片 1


建安区新元街道办事处是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的平安建设基层联系点,机关党组始终高度重视。本次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千玺社区、潩水社区,实地察看了综治中心硬件设施建设,详细了解社区平安法治建设、信访维稳、基层治理等方面的情况,一起为基层平安建设出主意、想办法、谋良策。


图片 2


座谈会上,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尚根法指出,平安建设是基层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对每个人来说,平安是福,对基层工作者来说,平安是责。要高度重视,时时抓在手上,一松手,问题随时就会冒泡;要聚焦问题,重点围绕辖区内的重点领域、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人群,特别是电信诈骗高发等突出问题,扎实开展工作,切实把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要统筹协调,综合发力,注重与公安、法院、检察院、司法局、信访局、应急管理局等部门进行沟通对接,需要人大介入的,将会一如既往地予以大力支持,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共同守护新元街道这一方平安。


图片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