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精神文明

光荣岁月 感恩有您 ——许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干部职工荣誉退休座谈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3-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23日,许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光荣岁月 感恩有您”干部职工荣誉退休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志宏,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尹俊营,秘书长尚根法出席。


微信图片_20230328113224


会前,王志宏、尹俊营、尚根法和部分退休同志集中见面,亲切座谈,充分肯定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衷心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人大工作的忠诚坚守、辛勤付出、默默奉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人大工作,并向他们表达了深深的祝愿。


图片 2


随后,尚根法主持召开了座谈会,为六位退休同志赠送了光荣退休纪念牌。座谈会上,刘宝君、苏长水、常保生、刘喜民、高国实、董建民等六位同志先后发言,大家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共同回顾了在人大工作期间的点点滴滴,真诚表达了对机关和同事们的不舍之情,一致表示退休不褪色,将继续为党的事业贡献自身力量。参加会议的机关年轻同志在发言时谈到,各位退休老领导在职期间,给予了我们很多无私帮助,教我们如何做人、做事,是良师、是益友。同时,大家纷纷表态,将接好“接力棒”,传承好传统,为新时代人大工作再立新功。


图片 4


座谈结束后,所有参会人员在机关一楼大厅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