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机关党建

许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2022年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12-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份以来,许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按照市直工委相关文件和党组工作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开展专题学习活动。近期,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及机关各党支部组织机关党组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市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等,并进行了研讨交流,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二是做好机关疫情防控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市委部署要求,做好机关疫情防控工作。

三是按时交纳党费。机关党委扎实做好党费基数计算工作。各支部党员及时交纳十二月份党费,并由专人认真填写了党费证和党费收缴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