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精神文明

结对帮扶老旧小区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许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文明创建结对帮扶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3-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17日,为充分发挥文明单位作用,带动老旧小区文明创建工作,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党员志愿者赴北关社区七组家属院,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图片 1


为确保活动实效,前期进行了实地调研,重点查看了小区基础设施、环境秩序、宣传氛围等情况,对照全国文明城市居住小区创建标准,详细了解该家属院需要解决的问题事项,并初步商定了具体帮扶内容。


图片 2

图片 3


活动当日,向北关社区七组家属院捐赠了急需的灭火器等消防器材,向居民发放了《许昌市居民住宅区消防安全管理条例》,宣传消防知识。志愿者们还深入家属院里开展卫生清扫、清除小广告等活动,给困难家庭送来大米、食用油、鸡蛋等慰问品,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