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精神文明

把幸福的绿色深深植入在白石山的春天里 ——许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植树节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3-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春回大地万物生,植树添绿正当时。为庆祝全国两会召开、践行生态文明建设,3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与襄城县人大联合开展“植此新绿,共添春色”2023年植树活动。活动在国有襄城县林场焦孟山林区白石山举办,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尚根法、襄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德强,及双方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DSC_1003_副本


在植树现场,大家撸起袖子、甩开膀子,或两人一组,或三人搭档,分工明确,相互配合。


图片 2


大家精神抖擞、干劲十足,扛苗散苗、挥锹挖窝、扶苗踏实、栽树、盖土等各个环节都精心对待,忙碌的身影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图片 3


大家铆足干劲,劲往一处使,用自己的辛勤劳动,悉心栽种的每一株树苗昂然挺立,在春风中焕发出勃勃生机,孕育着新的活力和生机,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


 图片 4


植树造林,绿化家园;功在当代,利在千秋。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生态意识、环保意识,也为“守护绿水青山”作出了一份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