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精神文明

许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职工趣味运动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3-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丰富机关干部职工文体生活,展示良好精神风貌,不断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近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与襄城县人大常委会机关携手共同举办职工趣味运动会。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尚根法参加活动。


   图片1


运动会共设跳绳、夹乒乓球、投保龄球、智投羽毛球、拔河5个项目。活动刚刚开始,大家就跃跃欲试,现场气氛热烈。赛场上,大家热情高涨,加油声、呐喊声不绝于耳,笑声、掌声、欢呼声直上云霄,展示出了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团结协作、奋发向上、健康快乐的精神风貌。


图片 2

图片 3


这次运动会的比赛项目设置丰富多彩。有动手的、有动脑的,有的项目男同志当仁不让、有的项目女同志更胜一筹,既有力量的激烈角逐,还有智慧的完美比拼。


图片 4

图片 5


   趣味运动会的开展,为干部职工搭建了展示才华、增进友谊、磨炼意志的舞台,丰富了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充分体现了“健康生活 快乐工作”的理念。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今后的工作中,为新的一年人大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