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精神文明

健步强体魄 奋力勇向前 ——许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机关健步走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3-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丰富和活跃机关文化生活,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增强机关干部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3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在襄城县首山公园开展健步走活动。


图片 1


初春的首山公园,阳光明媚、微风徐徐。上午十时许,参加健步走的队伍集合列队完毕。大家精神饱满、步伐矫健,从首山山脚出发,沿着登山步道一路前行。途中,大家边走、边看、边说,放松了压力,愉悦了心情,彼此间的友谊惬意地定格在了首山的春天里。


图片 2


此次活动,倡导了科学健身和健康生活的理念,充分展现了机关干部职工蓬勃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人大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开展健步走活动,精气神更好了,劲头更足了,活力更强了,在下步工作中,将以更加的饱满的热情和优良的作风把自己承担的工作任务做出色、做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