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立法工作 >立法动态

市人大法制委、常委会法工委组织召开 《许昌市巡游出租汽车管理条例(草案)》一审后修改完善讨论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3-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图片 1_副本

图片 2_副本


3月9日、14日,市人大法制委、常委会法工委组织市交通运输局起草班子和立法研究基地——许昌学院法学院的三位专家顾问,召开《许昌市巡游出租汽车管理条例(草案)》一审后修改完善讨论会。市人大法制委、常委会法工委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讨论了常委会组成人员的一审审议意见、环资委及城建工委的初审意见和其他有关方面的意见。许昌学院法学院三位专家顾问也分别从出租汽车经营许可程序、价格调整机制、运营服务协议以及立法技术规范等方面对《许昌市巡游出租汽车管理条例(草案)》提出了很好的修改完善意见。

下一步,市人大法制委、常委会法工委将梳理前期征集意见及讨论焦点问题,有针对性地外出考察学习,进一步修改完善《条例(草案)》,形成结构及内容相对完善的《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为第二轮大范围征求意见、完善《条例(草案)》奠定较为扎实的工作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