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监督工作 >城建环保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2-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国全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人大代表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对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先后前往永昌印务有限公司、许继制造中心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废气处置情况等。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生态环境局汇报了2021年我市环境状况和环境目标任务完成情况。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委员、人大代表对我市去年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韩国全指出,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2021年我市深入推进污染防治,持续改善环境质量,全面完成生态环境各项任务指标,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特别是市生态环境部门科学施策、树立标杆、善抓重点、服务意识不断强化,为完成全年任务指标作出了积极贡献。就进一步做好工作,他强调,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永远在路上,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持之以恒地高位布局、高效推进,持之以恒地科学调度、精准施策,持之以恒地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努力实现生态环境保护与经济效益同步提升、协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