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监督工作 >城建环保

市人大常委会对我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5-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国全带领执法检查组,对我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微信图片_20220527092838_副本


执法检查组先后前往许昌德通振动搅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察看污染治理、绿色化改造情况,许昌德通固废再生基地察看建筑垃圾就地再生加工及加工现场扬尘管控情况,许昌旺能环保能源有限公司察看垃圾焚烧污染治理、超低排放改造、医疗废物应急处置情况,听取我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情况汇报,并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好法律法规,扎实做好环境保护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在充分肯定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所采取的有力措施和取得的成效后,韩国全强调,要进一步加大贯彻落实力度,充分认识开展环保法执法检查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扛牢压实政治责任,守好红线底线。要通过治理培育产业,不断壮大我市的环保制造业、环境服务业、资源综合利用行业,强化政策支持,打造产业集群。要深入持久开展环保法学习宣传普及,增强全民环保意识,不断提升环境保护和绿色发展水平,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