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七届人大常委会 举行第五十二次会议 王堃主持并讲话 王志宏等列席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8-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9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五十二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堃主持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国全、楚雷、周为民、张书杰、李成,秘书长尚根法出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志宏,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赵艺林和市中级人民法院、市监委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IMG_0127_副本


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34人,实到31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韩国全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委托、王志宏受市长刘涛委托所作的人事任免提请报告,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就相关人事任免事项作了说明,拟任命人员作了供职发言。随后,会议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宜,颁发了任命书,并举行了宪法宣誓。


IMG_0353_副本


王堃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向新当选的同志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大局,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全力以赴完成承担的工作任务,向市委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王堃强调,立足新起点、再创新佳绩,必须突出讲政治,把对党绝对忠诚贯穿于履职尽责的全过程,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同省委、市委保持高度一致;必须突出讲学习,把提升能力水平贯穿于履职尽责的全过程,着力增强做好新时代各项工作的才干本领;必须突出讲责任,把主动担当作为贯穿于履职尽责的全过程,奋力开创做好新时代本职工作的新局面;必须突出讲宗旨,把坚持人民至上贯穿于履职尽责的全过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必须突出讲纪律,把依法依规办事贯穿于履职尽责的全过程,在塑造新时期代表良好形象上当先锋作表率。王堃还表示,市人大常委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大家的工作,为履职尽责创造良好条件、营造优良环境、提供优质服务,共同凝聚推动许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前,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了第八十四次主任(扩大)会议,研究了提请本次常委会会议审议的相关事宜。


IMG_031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