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七届人大常委会 举行第五十五次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12-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15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五十五次会议。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堃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国全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楚雷、周为民、张书杰、李成,秘书长尚根法出席。副市长杨朝晖、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周志刚、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赵艺林和市监察委员会有关负责同志列席。

会议应到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34人,实到23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七届人大九次会议代表所提议案和建议批评意见办理情况、2021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2022年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等报告;表决通过了《许昌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2022年市本级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许昌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推进高质量建设城乡融合共同富裕先行试验区的决议》《许昌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许昌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会议还进行了人事任免事宜。

会前,召开了市人大常委会第90次主任会议,讨论通过了提请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五次会议审议的相关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