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精神文明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 组织收看“最美志愿者”发布仪式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3-0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在一楼常委会会议室集中收看2022年度河南省“最美志愿者”发布仪式。


图片 2


河南省“最美志愿者”评选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联合省直多部门组织开展,经过严格规范的评选程序,共评选出姚淑英等22名2022年度河南省“最美志愿者”,其中许昌草之根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理事长王蓓蓓入选上榜。发布仪式通过播放事迹短片、歌舞表演、现场颁奖等形式,充分宣传榜样事迹,营造了致敬先进的浓厚氛围。


图片 1


收看发布仪式后,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最美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温暖着、激励着每个人,我们要向“最美志愿者”学习,积极参与许昌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活动,自觉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传播者和践行者,成为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承者,让文明之花处处绽放,让志愿精神成为时代新风,为许昌社会文明进步作出人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