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精神文明

让文明之风吹拂到社区居民的心坎上 ——许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进社区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3-0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社区居民养成更加良好的文明习惯,树立文明风尚,3月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在永丰新城社区开展了《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活动。


图片 1


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页等形式,积极向群众宣传讲解《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相关内容,引导广大社区群众将文明行为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自觉强化文明意识,争做文明行为的先行者和践行者。


图片 3

图片 2


通过宣传遵德守礼、遵守公德、绿色出行等文明行为规范,传递举手投足“从我做起”的文明理念,进一步增强了社区群众邻里和睦、扶弱助残、爱护公物、保护环境的文明意识,更加有效地引导大家争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和传播者。


图片 4


根据工作计划,下一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将继续推动《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和《许昌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贯彻实施,让更多的社会群众进一步筑牢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提升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整体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