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精神文明

许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巧手插花 魅力巾帼”创意插花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3-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许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了“巧手插花 魅力巾帼”主题艺术插花活动,机关女同志欢聚一堂,共度春日美好时光。


图片 1


活动在花的芬芳中拉开帷幕,专业花艺师为大家讲授了插花文化和花艺知识,从鲜花品种、色彩搭配、修剪造型、实操技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在现场做了生动的插花演示。在花艺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大家根据每个人内心对美的理解,从取材、剪叶、构思开始,认真剪裁、精心设计,逐一完成了各自插花作品。


图片 3

图片 2

图片 5


本次活动传递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对全体女同志的节日祝福,让大家在收获了插花技艺和花艺作品的同时,感受艺术的乐趣,达到了陶冶情操、放松身心、感悟美好生活的目的。女同志们笑靥如花,享受着亲自创作的乐趣和插花艺术带来的快乐,一个个美丽别致的花瓶,寄托着她们对生活的憧憬和对幸福的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