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精神文明

许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 开展春节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群众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1-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切实做好2023年春节期间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群众工作,充分体现党组织的温暖和关爱,帮助生活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1月13日开始,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机关党委、各委室、驻村第一书记等组成慰问组开展了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活动,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图片 2

图片 3

图片 4

图片 1

图片 5


在慰问中,慰问组同志每到一处都与老党员们促膝谈心、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和家人的身体和生活起居状况,了解他们在生活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保重身体、树立生活信心,以积极乐观、老当益壮的健康心态,继续为人大事业的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简单的话语、真挚的关怀,让这些老党员感动不已,他们由衷地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和帮助,并表示作为退休老党员更应该永远相信党跟党走,退休不褪色,一如既往地为人大事业的发展贡献微薄之力。


驻村工作队与村干部一道走访慰问了村内低保户、残疾人户及脱贫户。每到一户,工作队员都仔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状况、生活情况,并送上米、面、油、牛奶等慰问品,送去党的温暖。同时向他们表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会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及时了解所需所盼,主动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大家更多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开开心心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