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精神文明

许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2-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1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委员。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尚根法主持。


图片 1

图片 2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李四新同志代表上一届机关党委向党员大会作题为《凝心聚力抓党建 开拓进取树新风》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机关党委五年来在政治建设、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总结了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今后五年的工作建议。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上一届机关党委工作报告、机关纪委工作报告及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大会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要求,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尚根法、李四新、王迎军、段宏、姚俊彦、郑东侠、吴琳芳、张瑾、魏康琪9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中共许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委员会委员,王迎军、王利杰、葛培3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中共许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图片 3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落幕。随后,召开了新一届机关党委第一次全体委员会和新一届机关纪委第一次全体委员会会议,选举了尚根法同志为机关党委书记、李四新同志为副书记、王迎军同志为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吴琳芳同志为专职副书记,并讨论通过了党委委员分工职责。


图片 4

图片 5


尚根法同志代表新一届两委表态,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练好内功,提升自身素质。二要当好表率,起好模范带头作用。三要尽好职责,牢记个人使命。四要搞好团结,增进集体感情。


图片 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