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会议 >代表大会

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进行大会选举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1-0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王志宏当选为市八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尹俊营、李成、萧楠、刘林波、王宏伟、牛艳伟当选为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涛当选为市人民政府市长,张庆一、卢希望、赵淑红、张飞、赵鹏、杨朝晖、李朝锋当选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罗军当选为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周志刚当选为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赵艺林当选为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1月6日下午,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大会,选举市八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本次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王堃主持会议。

本次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王堃、王志宏、韩国全、楚雷、尹俊营、周为民、王宏伟(长葛团)、张书杰、李成、萧楠、刘林波、王宏伟(魏都团)、牛艳伟、尚根法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史根治、刘涛、马正兰、刘保新、黄旭东、王自合、罗军、张庆一、李海峰、李选才、卢希望、汤超等其他市级领导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426名,实到代表412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表决通过了有关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名单。

大会通过了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选举。选举发出选票412张,收回选票412张,此次选举有效。

经过统计选票,计票结束后,总监票人向大会主席团报告计票结果。

王堃向大会宣布了选举结果:王志宏当选为市八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尹俊营、李成、萧楠、刘林波、王宏伟(魏都团)、牛艳伟当选为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尚根法当选为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涛当选为市人民政府市长,张庆一、卢希望、赵淑红、张飞、赵鹏、杨朝晖、李朝锋当选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罗军当选为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周志刚当选为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赵艺林当选为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41名同志当选为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委员,42名同志当选为许昌市出席省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随后,此次大会选举产生的国家工作人员到大会主席台前整齐列队,进行宪法宣誓。按照法律规定,赵艺林的宪法宣誓,待省人大常委会批准任命后,由市人大常委会组织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