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机关党建

许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2022年 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9-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份以来,许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按照市直工委相关文件和党组工作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开展专题学习活动。近期,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及机关各党支部组织机关党组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1年第16期《求是》杂志刊发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总结党的历史经验 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等,进行了研讨交流,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图片 1


二是市人大常委会机关9月22日组织参观市统计局开展的“数说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第十三届“统计开放日”活动。活动展示了许昌经济社会的发展成就以及基本的统计知识,激励大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过活动,加深了大家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感知,提升了对统计调查数据的信任,也提升了统计服务社会公众的能力。


图片 2


三是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结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于9月29日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健步走活动。为了扎实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积极探索与党支部学习活动深度融合,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健步走活动深度融合激发大家的学习热情,掀起职工的健身热潮,鼓励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健步走过程中积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奋进新征程中以强健的体魄持续推进本职工作高质量发展,健步学习两不误,强健体魄开新局。


图片 3


图片 4


四是按时交纳党费。机关党委扎实做好党费基数计算工作。各支部党员及时交纳九月份党费,并由专人认真填写了党费证和党费收缴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