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八十六次主任(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9-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7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八十六次主任(扩大)会议。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堃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国全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楚雷、周为民、李成,秘书长尚根法出席会议。

会议重点听取了基层立法联系点和立法研究基地的设立原则、设立数量、产生程序、基本构成等主要内容,讨论通过了《许昌市人大常委会基层立法联系点和立法研究基地工作规定》。听取了关于《许昌市中央公园管理条例》《许昌市餐厨废弃物管理条例》《许昌市停车管理条例》等三部地方性法规前期立法调研情况的报告,要求相关部门适时开展深入调研、高度关注民生关切、广泛征求群众意见,扎实做好“小切口”立法工作。

会议还就疫情防控、国庆假期等事项进行了具体安排。


IMG_0056_副本

IMG_0064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