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 我市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9-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0日、2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成带领部分市人大代表、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委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我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建安区许昌远东传动轴股份有限公司、新元街道办事处吕桥社区二组、河南神火兴隆矿业有限公司泉店煤矿,长葛市河南鑫金汇不锈钢产业有限公司、长葛蓝天新能源有限公司楼张输气站、河南森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河南新天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地进行实地察看,了解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等情况,并就持续做好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李成强调,要把握当前形势,提升政治站位,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更加突出位置,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进一步绷紧安全生产弦;要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安全生产发展理念,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正确处理安全与发展的关系,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加大宣传力度,切实提高全社会的安全法治和安全知识水平,确保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和良好的生产经营秩序;要动员全社会共同参与支持监督安全生产,不断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提升隐患排查能力水平,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迈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209231030041

微信图片_20220923103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