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我市举办县(市、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干部履职能力提升教育培训班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9-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微信图片_20220906153551_副本


 9月1日至3日,市人大常委会在市委党校举办了为期三天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干部履职能力提升教育培训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国全出席开班仪式。各县(市、区)新一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参加培训。

韩国全在作动员讲话时强调,大家要珍惜这难得的学习机会,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加强学习培训的重大意义;要联系实际、认真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与履职能力;要严守纪律、服从管理,确保学习培训取得良好实效,为更好更优服务许昌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人大智慧。

这次培训严格落实省委组织部的通知要求,紧密结合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实际,重点围绕县(市、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干部履职能力提升,课程设置科学,教学内容丰富,政治性、针对性、实践性强,达到了预期效果。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把全过程人民民主重大理念贯穿人大工作的各个环节、各个方面,使人大各项工作更好体现人民意志、维护人民利益、激发人民创造。深化拓展代表联络站功能,高标准高质量建好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示范点和基层立法联系点,不断丰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许昌实践”,合力擦亮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许昌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