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精神文明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3-0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为积极弘扬雷锋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助人为乐精神,进一步夯实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3月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永丰新城国际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在许都路路口,机关党员干部穿梭在人群和车流中,不时指挥行人、车辆按照次序通过,并为群众送上防疫物资,现场井然有序。

在清洁活动现场,大家手持工具,对道路垃圾进行清扫,对水沟和草坪垃圾进行捡拾,对小广告进行清理。同时为进一步强化群众新冠疫情防控意识,党员志愿者向小区群众发放了口罩等防疫物资。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美化了环境,党员志愿者更是用实际行动践行和弘扬了雷锋精神,引导更多居民参与学雷锋活动,在日常生活中学习雷锋精神,践行雷锋精神,使雷锋精神代代相传,还提高群众对政策的知晓率,营造和谐文明的社会环境。


图片 2

图片 5图片 9图片 8图片 12图片 10图片 11图片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