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精神文明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3-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7日,为丰富机关妇女同志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激发妇女同志在人大工作中展现女性魅力风采,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巧手绽芳华 巾帼文明花”创意手工花活动。

活动中,大家首先对粘贴技巧、花的种类、色彩搭配等内容进行学习。随后,参照视频教学,通过粘贴、折叠,将花艺材料整合到一起,形成一个个精美的花篮。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认为,手工花活动不仅能掌握基础花艺手工知识和技能,更在繁忙工作之余,体会动手带来的乐趣,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下一步,市人大妇委会将继续开展各具特色、形式多样的活动,探索构建服务女职工长效机制,激发巾帼建功的积极性和创新性,全面展示市人大巾帼建功的精神风貌。



图片 1

图片 2

图片 5

图片 6

图片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