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精神文明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与派驻纪检监察组召开“一对一”沟通例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4-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19日下午,按照《党组与纪检组党风廉政建设会商沟通制度》要求,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与派驻纪检监察组召开“一对一”协商会议,重点围绕机关疫情防控、“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人代会会风会纪、加强廉政谈话安全等工作进行协商。


图片1


办公室副主任、机关纪委书记李四新对近期机关疫情防控、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人代会会风会纪、加强廉政谈话安全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和成效进行了简要汇报。机关党组书记尚根法对疫情防控下一步工作提出工作指示,要求完善保安、疫情防控及防疫物资管理,强化制度执行力度,敲响防疫警钟,做好应急预案并加强演练普及,警惕以信任代替制度,办公大楼管理要严格落实“机关先严”要求,以身作则做好表率。

派驻纪检监察组齐二红组长要求全员紧绷防疫之弦,强化督导检查,做好温馨提示,防止疫情防控文件要求“束之高阁”。做好健康码管理、人员出行管理,减少人员聚集,做好过程管控,不折不扣落实办公区域的疫情防控工作。派驻纪检监察组严格跟进疫情防控工作纪律执行,对及漏报缓报虚报瞒报、工作粗枝大叶、落实不严不细不到位等失职渎职问题,要严肃追责问责并通报曝光。

自2020年10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与派驻纪检监察组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会商沟通工作机制以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积极配合派驻纪检监察组工作,通过创新日常监督方式方法,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增强了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机关作风得到较好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