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精神文明

许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协助联系社区开展好创文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7-2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期,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文办负责同志到联系的丁庄办事处北关社区七组进行走访调研,向社区负责人了解社区目前开展创文工作情况和困难,并开展帮扶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下沉干部积极与社区对接,重点整改垃圾分类、下水疏通、乱拉乱挂、消防设施缺失等,同时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在了解社区困难后,及时对社区破损的创文宣传海报进行了更换,并赠送了分类垃圾箱,便于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工作。同时机关主要领导积极与市水利局、市城管局及消防支队沟通,对下水道疏通及消防设施缺失进行处理,切实做好创文检查工作。

接下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将在市创文办的统一部署下,在街道统一协调下,充分发挥挂钩单位作用,协助社区把创文工作做好,做扎实,全力推进创文工作提质升级。


图片 5

图片 6图片 11图片 7图片 8图片 12图片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