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 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8-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提高广大市民交通安全意识,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营造安全、畅通、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近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文明交通志愿者在建安大道与府西路交汇处进行文明交通引导。

文明交通志愿者积极协助交警规范交通秩序,对行人横穿马路、闯红灯、非机动车随意停放、逆向行驶、骑乘电动车不佩戴安全头盔等不文明行为进行文明劝导。做到了统一标识,听从调度,行为得体,语言文明,并严格执行“文明交通岗机关志愿者十不准”。此外,在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的基础上,积极通过新媒体平台开展“文明出行”宣传,营造良好的交通安全氛围。

下一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将继续深入开展“文明交通岗”志愿服务活动,用自身行动示范引领市民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提高市民自觉维护交通秩序、文明出行、文明礼让的意识,积极营造“人人参与文明实践 共建许昌文明交通”的良好氛围,为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图片 6

图片 8

图片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