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 开展“静音广场舞”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8-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贯彻落实《许昌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弘扬文明健身新风,促进文明行为养成,近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在许都公园开展“静音广场舞”暨《许昌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发放倡议书和宣传页等方式,向来往群众宣传普及《许昌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讲解静音广场舞等文明健身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呼吁大家在跳舞健身时注意活动场地的选择,降低音量,减小噪音对周边居民的影响,不占据公共场地,自觉遵守《许昌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争做文明许昌人,共同营造秩序和谐、环境宜人的公共空间。

此次活动,旨在宣传普及文明健身理念,倡导广大群众自觉遵守《许昌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相关规定,让文明行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人人争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传播者,为建设文明和谐美丽许昌贡献力量。


图片 2

图片 5

图片 6

图片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