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 开展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8-0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改善社区群众居住环境,提升群众居住幸福指数,8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志愿服务队到永丰新城社区开展卫生环境清扫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活动中,志愿者们手拿工具,对社区路面的杂草枯枝、纸屑烟头等垃圾进行清扫,随后又用刮刀对电线杆上的不文明贴纸、“牛皮癣”广告等进行清理。

志愿者还向社区居民宣传了疫情防控相关条例,为社区居民送上了口罩等防疫物品,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过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改善了居民的居住环境,也把文明意识、良好行为习惯像一粒粒种子一样传播到社区每户,让社区群众感受到了真善美的志愿服务精神,促使大家凝成一股绳,心往一处使,打造干净整洁、通畅有序的人居环境。


图片 6

图片 5

图片 2

图片 7

图片 1

图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