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次主任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7-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27日上午,长葛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明亮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民生、贾兆武、张保伟出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朱国贤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讨论了关于我市种子产业发展情况和物业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

对种业发展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明亮强调:要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让政府的“有形之手”、市场的“无形之手”和群众的“勤劳之手”同向发力,汇聚发展种子产业的强大合力,推动我市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为全市经济发展提质提速贡献力量。

对物业管理工作,刘明亮指出:要不断加强对物业企业的监管,不断完善物业管理机制。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有效整合各方资源,不断完善“红色物业”的组织体系、工作体系,搭好群众自我服务、互助服务的平台,着力提升群众幸福感。


图片1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