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书杰到鄢陵县开展 万人助企联乡帮村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7-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根据全市联乡帮村7月份工作安排,7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书杰到鄢陵县只乐镇开展“万人助企联乡帮村”活动。张书杰先后来到只乐镇常寨村、大营村,详细了解了近期村两委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疫情防控、防汛准备、信访稳定等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针对下一步重点工作,张书杰强调,一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把创建“五星支部”作为基层党建工作的载体和抓手,规范阵地建设,不断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效能;二要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时刻保持警醒状态,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反弹的底线;三要全面做好雨季汛情来临前后的各项工作,要提高对重大汛情等自然灾害的认识,细化措施,及早准备,要主动“排雷”,让工作走在事故前边,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四要做好信访维稳工作,针对近期信访突出问题,要提高政治敏感性,果断行动,全面排查本地区重点人员,耐心做好群众工作,把矛盾问题化解在基层,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图片1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