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7-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3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会上,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李四新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齐唱了国歌。会议表彰了机关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

会议指出,一是深刻领会,传达好本次会议精神。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切实树立起责任感和紧迫感,对标定位,奋力赶超,创先争优,不断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二是弘扬先进,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各级党组织要以会上表彰的先进为榜样,充分发挥好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创新方法,完善机制,夯实责任,通过比、学、赶、帮、超,扎实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全面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切实增强组织活力,努力使广大党员干部成为推动许昌发展的带头人和主力军。三是强化措施,完成好各项目标任务。机关各级党组织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围绕中心大局,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再添措施,再鼓干劲,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各类先进典型为榜样,深入学习,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砥砺奋进,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5

图片 6

图片 2

图片 1

图片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