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参观 “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主题展览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6-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参观了“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主题展览。

此次展览是市档案局、馆以纪念第15个国际档案日为契机,开展的以“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展现了红色珍档、重温了红色记忆,感悟初心使命、激发奋进力量,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浓厚氛围。

此次展览市档案局、馆从馆藏档案中,甄选三十余件红色珍品,在市档案馆一楼查阅利用大厅举办实物展,展示了许昌革命历程及辉煌成就。

通过观看专题展览,大家进一步认识了档案工作的重要意义,同时也进一步学习了许昌革命历程及辉煌成就。今后,大家会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图片 5

图片 9

图片 8

图片 6

图片 7

图片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