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立法调研组莅许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6-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15日,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王新民带领调研组莅临我市,对《河南省网络安全条例(草案)》进行立法调研。省委网信办副主任赵小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东城区党工委书记李成参加调研。

当天上午,调研组就《河南省网络安全条例(草案)》修改征求意见组织召开座谈会。李成对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立法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指出,维护网络安全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对网络安全进行专门立法非常及时必要,这对保障国家安全和发展、维护广大人民群众工作生活具有重大意义,希望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和省委网信办对许昌市网络安全工作给予更多指导。

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委、法工委和市委网信办等相关部门,市互联网协会、许继集团等单位的代表围绕《河南省网络安全条例(草案)》立法提出的具体修改意见和建议。

通过实地察看、座谈交流,王新民对我市推进网络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立法调研首站选择许昌,主要在于近年来许昌的立法工作成效明显。下一步,调研组将认真研究、合理吸收大家结合各自工作领域和实际提出的具体修改意见和建议,积极推动立法工作,坚决筑牢网络安全防线。

当天下午,调研组一行到中原人工智能计算中心等处实地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620154833_副本

微信图片_20220620154859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