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机关干部下沉街道开展“手拉手”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6-1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图片 1_副本


图片 7_副本


图片 5_副本


图片 2_副本

 

为进一步破解城市老旧小区管理难题,有力提升全市基层治理能力,夯实城市社区“五星”支部创建基础,6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选派吴琳芳、宋文倩两名机关干部下沉街道开展“手拉手”活动,与基层干部建立“手拉手”工作机制。

按照中共许昌市委组织部《关于建立机关干部下沉街道与基层干部“手拉手”工作机制的通知》要求,此次两名机关干部下沉街道将与基层干部一起助力基层组织建设,推动规范化管理,巩固创文成果,用好“三双”工作机制,继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

两名机关干部先来到北关社区了解分包小区的基本情况,随后又来到小区,走访社区居民,实地查看小区具体情况。

两名下沉干部了解到此次联系的北关社区七组东西家属院,属于集资庭院,楼栋及居住户数较少,无物业,规范化管理不到位,物业进驻难度较大。下一步下沉干部将立足单位和工作实际,设身处地为联系点着想,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和文明创建工作,为社区发展稳定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