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下沉基层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6-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5月3日许昌出现疫情以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居家办公的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号召,迅速向居住社区报到,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下沉党员干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冲锋在疫情防控最前线,全面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

下沉党员听从社区统一指挥和安排,切实发挥作用,主动亮身份、见承诺,深入小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协助社区工作人员排查红码、黄码人员,积极宣传疫情形式和当前政策,督促群众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并做好扫码测温、信息登记等工作。同时,结合万人助企联乡帮村活动,党员干部们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积极联系分包村及企业,了解各村及企业疫情防控情况,精准开展疫情联防联控工作。

疫情防控,没有旁观者,没有局外人,人人都是参与者、都是战斗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将继续与群众一起携手同心、再接再厉,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图片 4图片 2图片 3图片 6

图片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