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城县人代会表决民生实事项目完成过半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6-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22年4月23日,襄城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全票通过襄城县2022年度民生实事项目,掀开人大监督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建设崭新一页。

“改善农村出行条件作为全县十个民生实事项目的第八个,县交通运输局认真贯彻落实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关于实施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的决议,对该项目成立局长任班长的工作专班,建立台账、任务分解,挂图作战、加班加点。经过近40天的决战,目前任务已完成80%以上。我局有信心、有能力保质保量预计提前5个月完成工作任务,全程接受人大监督。”县交通局局长姚鹏在接受采访时说。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德强表示,“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在票决后,围绕决议研究制定实施意见,并主动向县委报告,获得批准后第一时间成立2022年度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监督专班,制定民生实事推进专项监督办法,各专班按照任务分工亲临施工一线实地查看,对照工程进度一一核对,目前,十大民生实事项目建设平均进度已过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