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代表列席”让代表主体作用发挥更加充分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5-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30日上午,襄城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全体会议隆重召开,来自襄城县城关镇卫生院的王文召、襄城县首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王亚苹、襄城县王洛镇闫南村雷怀庆等3名人大代表列席了常委会,会后就相关议题纷纷表示赞同。

“列席常委会是我政治上的光荣,也是我作为代表的责任和使命。常委会审议通过的相关议题,立意高远,紧扣中心大局,为我们代表发挥作用指明了方向。”襄城县王洛镇闫南村支部书记、种植大户雷怀庆竖起大拇指说道。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德强表示,“落实好普通代表列席常委会制度,是我们准确把握人大常委会会议议事规则的具体表现,我们将秉承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工作理念,将代表组织好、发动好,发挥人大代表搜集民意、汇聚民智的重要作用,为推动襄城高质量发展展现人大风采、贡献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