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穆为民 莅许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王堃等参加调研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4-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19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穆为民莅临我市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堃、副主任韩国全,副市长赵淑红参加调研。

穆为民一行实地察看了许昌远东传动轴股份有限公司汽车传动系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


IMG_0095_副本


据悉,该项目规划总占地1200亩,总建筑面积60万平方米,计划投资50亿元,生产线全部引进德国、美国、日本等国际一流的先进设备及行业一流的智能锻造和热处理工艺,可年产200万套乘用车等速驱动轴、800万套高端非等速传动轴及零部件,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130亿元、利税26亿元,实现就业1700人。


IMG_0219_副本


IMG_0224_副本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详细听取了该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穆为民对我市上下一心全力促进企业发展、项目建设、转型升级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抓好汽车传动系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建设提出了要求。他强调,省、市、区三级要建立健全专班制度,尽快拿出针对性强、便于操作的工作方案,形成推动项目建设的工作合力。要加深对市场的分析研判,积极审慎地制定决策方案,科学谋划投资方案,为项目建设提供有力保障。要加大对市场的开拓力度,真正弄清楚转型往哪里转、升级升哪些等突出问题,紧紧抓住当前的关键发展期,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把汽车传动系智能制造这篇文章做大做出彩。


IMG_0249_副本


王堃表示,我市将以本次省人大常委会莅许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完善支持重点项目建设的工作台账,细化项目建设流程节点,确保项目按照既定计划序时推进;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迅速建立省、市、区三级信息沟通网络,凝聚共帮共助项目建设力量;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及时帮助化解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在推动许昌经济高质量发展中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