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精神文明

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推进机关党风廉政建设 ——许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集中学习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7-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持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党风廉政和反腐败教育经常化,制度化。7月9日,许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李光亚同志主持,驻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齐二红同志领学、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会议指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是为规范政务处分,加强对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的监督,促进公职人员依法履职、秉公用权、廉洁从政从业、坚持道德操守而制定。本次会议充分体现了机关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反腐败教育经常化、制度化的坚定决心

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努力做到学法、守法、用法,发挥好机关党员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