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城县人大机关集中学习县委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7-12-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30日上午,襄城县人大机关召开全体机关会议,集中学习中共襄城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侯丰良主持集中学习,并就学习贯彻落实好县委全会精神进行动员部署。县人大机关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及工作人员参加集中学习。

侯主任指出,一要深刻领会重大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做到深学深悟,要坚持精读细研、学思践悟、融会贯通,真正学深悟透,准确把握县委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并指导实践。三要坚持学以致用,结合人大工作实际,把学习领会县委全会精神与研究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真正使学习的过程成为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的过程。

集中学习后,侯主任对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要求各委室抓紧时间上报2017年工作总结、谋划2018年工作安排,筹备市、县人代会。